close

真是很蠢~我又是吃完才突然想到~喔對喔~我要寫網誌XD

又忘了拍照~不過還好有拿DM

先大略的介紹一下這家店~

他是在三峽柚子小兒科的對面~一家飲料店,店名是[藍棧咖啡]

說他是飲料店又....賣好多吃,居然還有蔥抓餅[口味還很多]

不過這次我只買了兩種[蜂蜜檸檬蘆薈]和[麻糬五穀鬆餅]

都很好吃說,可惜他的DM上沒有秀出來,只有飲料有秀,他賣的食物都沒秀

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DM

13895 13990  

因為我實在很愛吃麻糬,所以以這個麻糬為前提下我就下手買了= ="

好在他也沒讓我失望~老闆人細心的詢問外~那麻糬鬆餅也真是好吃

若有跟我一樣愛吃麻糬的朋友可以是試試~

我下次還想吃看看他的蔥油餅說~看是不是也一樣好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