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令人懷念的天鵝船給吸引來

長大後第一次玩是在高中剛畢業,是跟我的好姐妹一起來的

現在當媽了當然更要帶孩子來體驗一下囉!!

這地方有出租店動車,這是最大台的,還好有不然我家女兒就沒辦法玩

國小一年級就長到130 :)

輪流開車,但其實都是大人在操控,這樣也比較不會撞到路人

這種吊橋我也好久沒走,怕的我拉著我老公的衣服不放@@"

這裡的邱比特好多,挺可愛的

這位邱比特很特別,他的報紙裏外都有字

這家紅豆牛奶冰好好吃,忘了拍招牌,就在吊橋入口的旁邊而已

 

顧著踩船和吃東西,忙到只拍了這一張船上的照片

很忙著踩船是因為我們被兩艘船連續撞很多次

兩艘都是外國人開的,大概是把天鵝船當碰碰船開,哈,蠻有趣的

 

這家披薩不錯,只是好小吃不飽

照片中女兒跟兒子的視線早就飛到披薩上了

這隻鬆獅犬是我拜託主人幫我拍的

他長的好可愛,個性也超好。

 

那邊可以給人或狗自由奔跑的地方很大而且也乾淨,

 

所以有好多人帶小孩和狗狗去玩,只不過下面佈置美吃的也就挺貴的,

不想吃太貴的建議可以去老街那裏吃飽在下去玩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第一次搖控大車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